湘梦芷

挺忙的,一般都不碰手机,大都晚上上线,如果有事可能会很晚才回,十分抱歉!
杂食党cp基本都海星。是个透明白嫖党,我莫得手,不会画画也不会写文 卑微

真的fo了,我就知道会出事。那些说真人的什么操作啊(无奈摊手)现在对cpf真的又恨又无奈。我以前也是cpf,知道他们很难受你说吧,你也不好说他们什么,但没事往屎里扣糖,扣血糖算什么?高仿来送礼物,顿时升天,张口闭口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就是真人”???合着你们cpf都不知道xw的id?都不是一个人还这样?上次高仿送礼物,那边人来视察tag骂的还不够惨吗?什么操作?

我以前也是cpf,我理解不开心。但现在脱了,因为我不是很懂,看自家主子被骂很开心吗?fo了
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