湘梦芷

挺忙的,一般都不碰手机,大都晚上上线,如果有事可能会很晚才回,十分抱歉!
杂食党cp基本都海星。是个透明白嫖党,我莫得手,不会画画也不会写文 卑微

风波还未结束

他们不肯停止,我们说实话也没什么办法,默默祝福着白哥哥吧,希望他能早日脱离这次风波,也祝福他早日40万粉露脸直播甜蜜之家丰富我们的表情包(bushi

我们这边的粉丝也都安分一点,我也知道这次风波里许多白粉都受了委屈(tb的大佬到处放应援团截图,请那些大佬记得下次截图截完整,把我的话截一半,刷小号私信骂人很有成就感是吗😊)虽然很不情愿,但我们只能继续佛下去,通过这件事我也顺利的从一个暴躁老哥变成了一个菩萨粉😂遇到那些所谓的“某家真爱粉”“曾经的老粉”那些人素质三连就好。在评论等地方发现那些“真爱粉”记得及时截图,这样我们也能有反击的机会。

开学了,我们应该持着一个积极向上的一面去面对新的学期。所以,这些烦人的事我们都抛在脑后,无需去理会他们,让他们自己一个人表演。


关注了老白,我的话……emmmmmm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就是喜欢上了老白。渐渐的,只要一有时间就去蹲老白直播,渐渐的,一根根辣条硬生生把勋章送上了十级……当各种各样的石锤出来后,第一反应是十分吃惊的,然后就很不解和担忧,我不懂,主播也是人,这世上没一个人是完美的,死揪着黑点不放的人很多,可黑来黑去就这么几件事。而好的地方有很多,但很少有人去说,因为他的好太多了,数不过来。石锤越来越多,我就越来越爱白哥哥了,真的神奇_(:з」∠)_

我的说了,顺便问问大家,都是因为什么关注了老白的呢|・ω・`)

最后,再次表白老白:有幸遇到了你,感谢你给了我快乐,能认识你,真的是我的幸运(。・ω・。)ノ♡

评论(32)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