湘梦芷

挺忙的,一般都不碰手机,大都晚上上线,如果有事可能会很晚才回,十分抱歉!
杂食党cp基本都海星。是个透明白嫖党,我莫得手,不会画画也不会写文 卑微

终于到了!赞美太太!

真好!但快递太粗暴了,到的时候书已经是皱的了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

我看了看没人发返图,那我先来一个(成年的目光.JPG)

原谅我的辣鸡画质和直男拍照手法,大晚上的拍不出什么好照片(இωஇ )

tag就不加了,现在事情多,等风头过了,我再悄咪咪的把tag加回去(成年的目光.JPG)

悄咪咪的给太太看一下就溜溜球了,求夸੭ ᐕ)੭*⁾⁾(希望太太不要吐槽我的直男审美)

@Puppy 发完就溜,改天等天气好,找个白天再重拍一次੭ ᐕ)੭*⁾⁾

评论(2)

热度(1)